close

最近跟我朋友一直出去,話說那天..........
在台北火車站開始有趣的對話
泡菜妹:我看到帥哥了
A朋友:在哪裡
泡菜妹:就是那個穿黑色衣服,全身都穿黑的。
A朋友:真的很帥喔!
泡菜妹:我想去看一下
A朋友:你可以去後面假裝搭車,藉機看他
結果我就去後面看他,他有化妝還有眼線,真的超帥 的喔~
跟GACKT有得比,看完後就去地下街逛,眼尖就看到一間女僕咖啡店也有一個跟女僕的對話.....
泡菜妹:請問一下你們怎麼算
女僕:我們店裡基本消費是15O元以上,下午茶是100元
我就問我的朋友要不要進去,結果覺得很貴就沒進去~
後來還是覺得要進去,問一下有沒有座位,女僕就說:主人,對不起我們客人已經滿了,要等到3點喔~女僕小小聲的說,自己真的像主人喔!
........
就去了士林夜市,可是口腔破了兩個洞,而且是左右各一個,真到楣。
我第一次去士林夜市沒吃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