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草嶺",

雖然在宜蘭讀了二年,可是從來沒來過,

總長8.4公里,我只能說太爽了( 另外一種意思)

可以知道以前古人很累喔!要從山下搬到上山,

看到遠方的龜山島,越接近山頂就可以看到,

覺得台灣真的很美,可以看到美美的太平洋

我每次到回宜蘭讀書看到天邊無際的海洋

就會心情超好的,回來的時候,我一直找

以前的學校,希望能找的到我的學校,因

為它是我最美的回憶,雖然我已經從學校畢

業了,那邊還有我最美的回憶,今天天色濛

濛的,有點像我的心情,今天有點小失望,

老實說,有點想哭,回想起以前在學校的

情形,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謝謝

曾經和我再一起的同學,因為你們我才有

美好的回憶,我送你們一首歌,這還蠻符合

這一篇的心情!慢慢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