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朋友出去喔~

然後發生一個有趣的事。

因為今天去遠百有好多酒

以下是有趣的對話~

我:那邊有好多酒,應該是有試喝

朋友:是喔。

朋友:那邊有小瓶的酒

我:我們去看看

朋友:是伏特加喔

我:你想要喝!你確定你要喝

因為第一次喝濃度那麼高的酒,你會醉喔

你真的要喝~

(其實小聲告訴你們,我也想要喝)

朋友:不要害你,因為你等一下要上課

又看了一下

朋友:其實小瓶85元還好,我們兩個人分一下就好了。有蜜桃伏特加

我:那你真的要喝。

朋友:我想喝

我:其實第一次不能喝太濃 ,會醉喔

然後我們就想了半天,還是沒買!

老實說,我也沒喝過

不過,他的濃度有42%,真的很高喔~

泡菜妹的見解,因為伏特加濃度很高,必須要加其他的調酒

所以一般在PUB,伏特加都會跟水果酒調,會比較不濃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