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大堆報告要寫,所以沒空新增部落格。

我最近發生了一件好玩的事,我去追韓版流星花園的具俊表跟具惠善,

還去從來沒進去過的鼎泰豐,點了一個排骨蛋炒飯(天啊~超貴)

不過,我在吃飯一真偷看具俊表。

運氣太好了,在三樓吃飯,他們剛好點三樓包廂!

他還跟我們說:「BYE!BYE]

他下樓的時候跑太快,沒有握到手

結果我有跟握到手的人碰一下,代表握到了

前一天,去晶華酒店等,我竟然進去了五星級的高級廁所!還香香的

等了一下覺得無聊,就去逛了一下,我就跑到二樓去!

二樓是宴會廳,裡面有好幾個坐位,簡直是富麗堂皇,令人嘆為觀止~

逛了一下,我就出來了~

聽說他們比我早來的有看到王金平喔!他還以為他們是追他的(笑~)

等到四點20幾分,具惠善先從安全門出來,很快的閃上車!

第二個就是具俊表,下來之後,他有停一下跟我們招手,

本來我朋友想錄了,可是,他出來太快了,而且太遠了~錄了很小

這是我兩天追具俊表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