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島的魅力無法檔,韓國第二大無線電視台MBC,為了介紹台灣自由行,特地派出2位人氣主持人來台取景,預計從台北一路拍到花蓮墾丁,連離島金門都會拍透透,觀光局也打好算盤,希望透過贊助節目30萬,可以吸引到價值台幣9億的韓客生意。

 

蔣公銅像前大跳NOBODY搞笑,2位韓國外景主持人可是肩負重任,要讓韓國背包客知道怎麼輕鬆遊台灣。韓國主持人金俊榮vs.金根秀:「光看外觀就覺得很雄偉,沿路走過來(看)更雄偉。」

表情動作到位,留捲髮的金根秀演過電影,曾經主持韓國釜山電影節,留短髮的金俊榮會唱更會演戲,都是人氣咖,這趟來台15天,要走遍台北、花蓮、墾丁、台南、日月潭跟金門,拍8集旅遊節目,節目製作人還有張神似韓國男星「車仁表」的明星臉,台灣觀光局更希望透過贊助30多萬的交通住宿費,從韓國客身上找到9億台幣的觀光產值。

金根秀:「如果朋友(搭捷運)來到這裡,不只像我這樣順利,應該可以順利到目的地,(捷運標示)弄得很清楚。」

金俊榮vs.金根秀:「我愛台灣。」

衝刺韓客來台,觀光局不只從旅遊節目置入寶島魅力,下一步還要請偶像團體「飛輪海」,搭配韓團「SUPER JUNIOR」,大打偶像牌,全方位衝刺韓國市場。

 


詳情>>雅虎新聞



我看到這一篇新聞的時候,超高興的!因為我本身是讀休閒系的,接觸的消息都是陸客的訊息,這個消息讓我振奮的一下,希望台灣能變成各國旅行團最愛的城市。
A ZA A ZA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