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浪漫戲劇[我的公主]還沒有播畢,就已經確定要改編成為音樂劇囉!將會由執導過[Midas Touch][Hedwig][Greece][The Great Jang Geum]及[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多部音樂劇的Lee Ji Na所執導!而音樂則是由寫過多部音樂劇,且他所寫的抒情曲也相當受到歌迷歡迎的Kim Hyung Suk所製作喔!

我的公主

不過因為金泰熙和宋承憲在戲劇中展現出來的純愛風,他們目前重要的課題是要選擇怎樣的演員才不會失真呢!

製作家也表示:我相信這個獨特的題材將會帶給韓國一個全新的音樂及音樂劇的誕生!我相信將會因為戲劇的熱門而引起廣大的討論!

目前腳本正在撰寫,我們也計畫在6月進行大規模的徵選,然後預計在2012年3月演出,預計是80場左右的表演!

哇!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音樂劇呢!看覺製作陣容滿強大的!期待囉~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我看了這個新聞,很好奇喔!!

音樂劇到底會演成怎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