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南圭麗(26歲)在SBS新周三周四劇《49天》中 飾演因事故陷入昏迷狀態後,為了再次蘇醒過來,需要在49天內得到三顆真正的眼淚的徐誌賢(音)一角。在拍攝這次電視劇的過程中,感覺南圭麗也成熟了許 多。

-你飾演的是不懂事的女孩的角色吧?

“是一個什麽都不懂的女孩,在結婚前一周遭遇了交通事故,說是需要在49天內 得到真愛的眼淚,不然就會死去。所以,為了得到眼淚,她做出了所有的努力。”

-是抱著什麽樣的想法拍攝的呢?

“每天早 上都會對自己念咒語。說要拍攝得放松一點。事實上,開始的時候總是想要努力做到最好,結果感覺壓力很大。不過讀了劇本之後,發現不是這麽回事。只有我放松 了,別人也才能放松拍攝,這樣我也會更放松。”

-那麽現在進行得順利嗎?

“哈哈,不怎麽順利。事實上我每天都很緊張。 冷的話會緊張,表演鬱悶心情的時候也會緊張。”

-為什麽偏偏在穿薄裙子的時候死去,受這麽大罪?

“是說嘛。遭遇交通事 故倒在柏油路上時,根本不用特意表演,眼淚就留下來了。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那麽冷過。還曾在零下17度的天氣裏去植物園拍攝過呢。”

-會 感到體力不支嗎?

“大家都叫我‘鐵娘子’。在寒冷的環境裏連續拍攝超過30小時的時候我們曾打過一次生理鹽水,我很快就恢復活力了,可是 其他前輩都需要吃葯呢。”

-和前輩們相處得好嗎?

“大家本來就對我很好。不過,我的個子太矮了,這讓我感到很屈辱。李 瑤媛和徐智慧等的身高都在170釐米左右,只有我這麽矮,所以拍戲時需要和她們並排站立的時候就讓我很不方便。即使墊兩個增高墊,我還是不能跟這些前輩們 站齊,好難過啊。”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要你得到三顆眼淚的話,你有自信得到嗎?

“起初我認為當然能得到,但是拍電視 劇的過程中我逐漸開始明白‘人生並不只是眼睛裏看到的那樣簡單’。有時候雖然自己角色自己真的沒有傷害別人,但別人還是可能會因為我受到傷害,只是我一直 不知道而已。拍著拍著讓我逐漸覺得,現在要我馬上找到三顆眼淚可能會很艱難。我要努力,爭取讓自己能夠在30歲之前做到這點。”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南圭麗真的好可愛喔~~

超喜歡她的!!!

另外推薦一部韓劇49天,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