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因為走路姿勢不正確,造成骨頭移位。20歲第一次發病!

覺得好像是骨頭跟肌肉要分開,我住宿舍,我一直翻,而且是

上下通舖,睡不著!整個晚上都沒睡,這是我的第一次發病!

第二次發病在25歲,是今年過年的時候!可能因為我腳太累了,

結果拖到過年後,去看醫生,醫生說:「屁股筋發炎」,打一針,

後來給我吃藥,就好了.

最近一次發病是在草嶺古道走完後,星期六開炲左腳開始抬不起來,

同學看到我這樣,著實也被嚇了一跳,後來每個人都關心我的腳,老

實說,星期一第一次被人家問的時候我快哭出來,我為什麼要搞的這

麼狼狽,我現在慢慢復原中,我有感受到同學的溫暖,讓我的病也不會

那麼的痛!謝謝你們!也要趕快做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琉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